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—— 【天行九歌】【卫庄X你】和你在一起

○注意
cp为卫庄(青年)X你

○正文
今天是十二月二十五日,圣诞节。
当然你还是要上班的,卫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比你幸运点,他不用去上班,因为他生病了,发高烧到39.5度左右。
你实在是有点不放心他,咬咬牙,努力撑着狗胆向老板请假了。
好在老板今天心情好,批了你的假。
你送了一口气,在卫庄头上放下一块湿毛巾。
这还是你们在一起后你第一次看到卫庄生病,也是你第一次照顾他,你从来没想过卫庄居然会生病。
“你怎么没去上班……”卫庄的声音有些软绵绵的,带着鼻音问道。
“傻瓜,你都快烧成个傻子了,我怎么能扔下你一个人去上班啊。”你趁他没有还手之力,捏了捏他的脸。“谁让你平时总要熬夜打游戏、做实况,现在好,生病了吧?”
卫庄懒得动手,对你的行为翻了个白眼以示鄙夷,然后就闭上眼睡觉了。
你看着呼吸渐渐平稳的卫庄,又给他换了一块湿毛巾,给他掖好被子,拿手机打开电子书。
——《我不喜欢这世界,我只喜欢你》。
说实话,最初向卫庄告白的时候,你是有点犹豫的,你们两个也勉强算是朋友,你也知道卫庄是一个“不鸣则已一鸣惊人”的人,要是告白不成反被嘲,那就很尴尬了。
你从来没想过卫庄会喜欢你。
你长的不是很好看,性格也不是很好,更没有什么特殊能力,为什么卫庄会喜欢你?
也许是这样吧——在你看来,你是平凡的,泯然于众人的。
可在他的眼中,你就是与众不同的,就好像有一束光打在你头顶,你那样跌跌撞撞地穿过人群,带着有些羞涩的笑意走到了他的面前。
在那一刻,心底就已经有了答案,无论别人如何看待,在他心中,你就是不同的。
如你看他一样。
你凑近卫庄的侧脸,猜想着卫庄的想法,却没注意卫庄睁开了眼睛。
“你看什么?”卫庄挑了挑眉。
你一愣,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立刻退回原位,道:“没、没什么呀……”
卫庄直起身来,拿下额头上的毛巾,嘲笑道:“笨蛋,连毛巾都不会换。”
收回前言,这货一定是看你脾气好才答应的。
“不早了吧。”卫庄看了看表。
你这才发现天色已经暗了下来。
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发花痴发到这么久,可能是没救了。
你有些无奈而害羞地捂住脸。
美色害人啊!
“走吧。”卫庄忽然从被子里出来,开始套衣服。
“去哪儿?”你微微一愣。
“大广场,那里有圣诞树,还有焰火。”
你这才想起来电子书的广告写着圣诞节祝福语。
“忘了?”
“不、但是你的病还没好呀……”你担忧地看着他,还不忘伸出手摸摸他的额头。
还好,温度总算下来了。
卫庄看向你,勾起唇角,道:“那还是算了吧。”
你急忙拉住他,谄媚道:“小庄,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,我们走吧!”
出门前你还不忘把自己给他织的围巾给他裹好,如果不是卫庄黑着脸不让你给他围围巾,你可能会把他围成个粽子。
“我们走吧。”你笑眯眯地说道。
卫庄的手插在口袋里,听到你说话,他的左臂微微向外撇了撇。
——刚好够你挽着他。
你嘿嘿一笑,立刻用右手腕套住他。
“这样就跑不了了。”
大广场上有不少男女们围着那颗巨大的、挂满装饰物的圣诞树说说笑笑,你一向对于这种人挤人的事情敬而远之,因此只是和卫庄远观。
“不走近去看看吗?”卫庄侧过脸问道。
他的脸在彩光的印衬下更加好看,你忍不住心动起来,开口道:
“因为某人比圣诞树更好看啊!”
卫庄瞄了一眼手机,转过头看向你,勾起唇角,缓缓凑近你。
“三。”
你眨眨眼,不知道他这是要做什么。
“二。”
卫庄的呼吸近在咫尺。
“一。”
刹那间,焰火自地面飞起,在天空中绽放,照亮了整个广场,所有的人们都欢呼起来,庆祝着这个因为和重要的人在一起而变得温馨的日子。
没有多么的热烈,只是简单的双唇相接。
焰火一下又一下绽放,发出巨大的响声。
像是被这气氛带动,你大声喊道:“卫庄,我要和你在一起,去很远的地方,玩最好玩的游戏,只要和你在一起!”
卫庄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大声说话过:
“我,要和你在一起!”
我要去很远的地方看风景,遇到更多有趣的人,更重要的是——和你在一起。

○小剧场
第二天。
你:阿嚏……卫庄这个二狗子,害得我感冒了!
卫庄:哼。

○圣诞快乐呀大家,我来迟啦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67)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