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—— 【天行九歌】【韩非X你】旅行韩非(一)

阅读须知
*ooc有,随意拍
*短篇速完结
*短小
*我经常失踪
【正文】
○一
你有些担忧地帮韩非收拾行囊,收拾之间,你又忍不住叹了一口气。
韩非笑嘻嘻地拍拍你的肩膀,道:“小六呀,别这么愁眉苦脸的,我只是回家一趟而已。”
——你在家中排行为六,无名无姓的,大家就叫你六娘,只有韩非喊你小六。你家中上有五个姐姐,下有两个弟弟,小小年纪就四处做工,后来入了韩宫,幸运的被派去伺候红莲公主。红莲担心哥哥一个人外出游学出事,又觉得你伺候的好,就把你送到公子韩非身边,你就成了韩非的侍女。
虽名为主仆,但韩非也不想其他人那样使唤你,大部分时间都是他自己在做事,不仅如此,有时他还会教你识字,你难得有这样一个机会,自然学得勤恳。在小圣贤庄呆了一年,你已经能够识文断字。
当然,要想像韩非那样著书立说,你还差的太远。
“公子,我就是因为你回家才这样的。”你又叹了一口气。“虽然宫中一应俱全,但是里面的人那么可怕,公子若是出事,公主一定会很担忧……”
你之所以说这么多,正是因为韩非让你不必跟着他——韩非将半副身家都交给了你,让你回家,不必跟着他了。
只是时间久了,陪着韩非似乎已经不再是你的任务,而是你的习惯,如今韩非独自一人归韩,你还真有些不舍,只是你也不明白这不舍究竟是为何。
你碎碎念个不停,韩非也不嫌你烦,耐心地全部听完,这才道:“小六放心,我记得你家就在脩鱼,如今你也能够识字,有空我就寄信给你。”
“好,公子当真机智。”你毫无诚意地附和道。
韩信抿着唇,伸出手摸了摸你的头。

评论(11)
热度(38)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