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最近简直非到一匹……吃饭没座位,上厕所没坑,想给我的太太点喜欢也不成,写原创写多了同人没手感,肥宅的乐趣也已经统统消失了……又是不想填坑的一天。
另外问一下,lofter上的大家是不是对原创女主比较没好感,或者说lof的tag基本共识禁止这一类文[之前也遇到过,虽然不是我本人],那我几乎是可以退lof了[毕竟我专业就是……],搬运什么的也打算停止辣。
欢迎同好私我,大家一起玩耍,么么么么么么么~

评论(2)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