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—— 「小破文」一个抽卡游戏的日常心态崩溃

「阅读须知」

吐槽役,第一人称,沙雕文,友情向,OOC有,不喜慎入。

「四」

  现在的情景一度很尴尬,我们三人面面相觑,默默不语,而引起这次事故的可爱的小动物已经逃之夭夭了。
  嗯,三个人。
  我的眼神忍不住在这两个人之间不断徘徊。
  这两个人不会认识吧……气氛怎么这么诡异……
  过了很久,周棋洛才扬起一个笑容,道:“没事吧?”
  “嗯……没事……”我挠挠头,小心翼翼地瞥了一眼站在我身边的哥们儿,看到他的耳钉,只觉得后颈有一根筋跳了一下,头皮发麻。
  但周棋洛毕竟还在,该问的话还是要问清楚。
  “那个啥……你们俩认识吗……”我话一出口,就想钻到地缝里。
  
  这个说话软弱无力,没有东北大碴子口音的大妹子是谁啊!
  
  对方过了很久,抓了抓头发,语气中有了几分烦躁:
  “我叫白起。”
  
  于是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跑过去,躲在了周棋洛的身后。
  两人都用不解的眼光看着我。
  
  夭寿了,一个抽卡游戏里面既有爱豆又有杀神是个什么鬼啊!这形象谁设计的啊!看起来像是社会青年啊!
  制作组对于杀神究竟是有什么误解啊!
  
  “咳……那什么……你好啊……白起先生……”我弱弱地说道。
  白起似乎是对我虚弱的模样有些不解,显示打量了自己一番,才说道:“你好——”
  我躲在周棋洛身后不敢出声。
  “蔚明,她叫蔚明,我叫周棋洛。”
  “嗯,你们好,蔚小姐,周先生。”
  我赶紧扯扯周棋洛的袖子,小声嘀咕道:“知不知道不可以随便对陌生人透露姓名啊?”
  “没事啦,你看着他像坏人吗?”周棋洛小声道,安抚地摸了摸我的头。
  我打了个寒颤,勉强探出头打量了白起一番。
  
  茶色的利落短发,琥珀一般的眸子,神采飞扬。
  
  “虽然看起来不像,但是谁知道他会不会杀人放火啊……”我小声道:“这可是杀神啊!”
  周棋洛微微一愣,随后噗嗤一声笑了起来,惹得我和白起不由都看着他发呆。
  
  笑什么笑?
  
  “咳……”周棋洛努力收起笑容,清了清嗓子,正色道:“白起先生,你知道自己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吗?”
  白起摇摇头,道:“我也不大清楚,不过我当时在发消息,之后就莫名地出现在了这里。”他沉思了一阵子,接着说道:“当时周围没有任何异常,或许是……”他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  “手机……”周棋洛喃喃道。
  我这个时候才终于明白,所谓“白起”,可能只是撞名而已。
  
  杀千刀的制作组,取这么个名字吓人……
  
  “那个,你们两个认识吗?”我有些好奇地问道。“白起先生,你认识周棋洛吗?他是偶像哦。”
  白起微微一愣,点点头。“确实见过。”
  “诶……你们两个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啊。”我眨眨眼,深吸了一口气,决定告诉白起一个惨痛的消息:“白先生,你穿越了。”
  
  “呲——”
  我给这两位异世界大哥满上可乐,这才道:“由此我们可以得出,你们两个都是因为手机穿越到我这里来的,我倒是好说,只是你们当时具体在干什么啊?”
  周棋洛回想了一阵子。“在看微博。”
  白起双手环胸。“发消息。”
  我抿了一口肥宅快乐水,道:“那就只是和手机有关了。”
  “这样吗……确实,发生这样的事情时,蔚明也总是拿着手机呢。”周棋洛漫不经心地说道。
  我尬笑两声,问道:“除此之外,你们本人有没有什么共同点啊?”
  
  我当然不会说他们是我抽卡抽出来的……而且抽卡抽出大活人确实很诡异啦……
  
  周棋洛和白起都是一愣,对视一眼没有说话。
  “……干嘛?气氛突然怪怪的……”
  “没什么……”
  “算了……”我清清嗓子,问道:“欢迎白起先生加入我们~鼓掌欢迎~”
  话音刚落,我和周棋洛立刻热情地鼓掌。
  白起瞪大眼睛,诧异地看着我们两个。
  “怎么了?很意外吗?”
  “我以为……”白起默默咽下接下来要说的话。“毕竟你是女孩子,我留在这里可能不太好。”
  我眨眨眼,道:“但是白起先生你也去不了别的地方啊,而且你的资产估计也被冻结了。”
  白起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,好久才吐出一句话:
  “我也没有什么资产……”
  “……”
  
  为了避免这次谈话变得尴尬起来,周棋洛转移话题问道:“白起先生是做什么工作的啊?”
  白起沉吟一阵子道:“嗯……警/察。”
  我一脸仰望大佬的神情。“哇……”
  “还好吧……”白起似乎是有些不自在,问道:“蔚明……小姐……是做什么的?”
  “啊,叫我蔚明就行了。”我摸摸头。“是写手哦。”
  周棋洛笑嘻嘻地补充道:“也是创作者啊。”
  “不敢当不敢当……”
  “蔚明又开始莫名的谦虚啦……”
  我的声音越来越低,脑袋也快钻到地底下了:“没有没有……”
  “白起先生,蔚明就是这样容易害羞,而且有社交恐惧症,比较认生,不要太逗她呀。”周棋洛笑眯眯地拍着我的头。
  我只觉得我的声音已经微不可闻:“周棋洛我恨你!我明天不要和你出去了!”
  “那我就只能靠蔚明养我啦。”
  “……”
  “……那个……”白起尴尬出声:“我可以帮你们什么吗?”
  “他在门口便利店打工,依靠自己的美色吸引雇主哦……”我立刻反击道:“每天都被各种萝莉御姐围攻要号码哦。”
  白起:“……”
  周棋洛:“……”
  “对啊,当时你就在旁边躲着啊,为什么不出来,难道不是因为害怕和陌生人对上视线吗?”周棋洛反击道。
  我:“……”
  眼看着两个小学鸡吵着吵着要打起来了,白起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:“那我怎么办……”
  周棋洛上下打量白起一番,道:“其实还有一件事情没有和你说过。”
  白起有些疑惑:“什么事?”
  “以后你就是蔚明的萌宠啦。”
  白起:“???”
  我无奈地捂着脸,道:“不是啦,是因为你们作为异世界一份子,必须要依靠我这个土著民为你供给魔力啦。我们一起参加圣杯战争啊。”
  白起:“……???”
  周棋洛贴心地进行翻译:“她就是我们的大型充电宝,出门必须和蔚明一起行动哦。”
  “……”
  
  “他似乎特别想回家的样子……”
  “是的……”

评论(1)
热度(7)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