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写申请写着写着忽然突发奇想到被苏洛川用剑指着脑袋“你为何还不更新,一千四百字之后不打算动了吗?!”,我立刻嗷嗷大叫道“儿砸,饶我一命!”“你心里分明只有影!”正当我觉得死路一条的时候,一碗粥忽然冲出来阻止了苏洛川,“大胆!饶她一命,更新有命——我还不想领便当!”我与儿子相视,竟无言以对orz
洗洗睡了(躺倒

评论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