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—— 无由<三>(霍震霄X冯倾城)

[阅读须知]

雨立方少爷X军阀大小姐
OOC有,瞎编有
删除真人tag

[正文]

三、订婚

冯倾城坐在妆镜前发呆,任由女仆为她挽头发。
她和霍震霄订婚的事情也大概在两人的朋友圈子里传开了,这一刻,冯倾城还是有些难过。
婚姻是一个人的终身大事,怎么都不该这样草率。
虽然知道霍震霄并不是什么居心不良的人,但冯倾城仍旧有些不自在。
“大小姐,将军叫您下去。”
冯倾城嗯了一声,将披肩挽好,站了起来,适应了一下高跟鞋的高度,这才跟着女仆走了出来。
霍震霄抬头望着她,看到她面无表情,没有一丝笑意,直到和站在霍震霄身边的冯将军对上视线,她瑟缩了一下,随后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。
其实她不想笑,可不得不笑。
霍震霄望着她假惺惺的笑容,却也不得不承认,冯倾城笑起来真的很好看。
——人如其名,一笑倾城。
冯倾城一身香槟色长裙,卷发乖巧地垂在身后,她走过来,亲昵地挽着冯将军的胳膊,道:“爸爸。”
霍震霄一愣,看向冯将军,只见这位冷面将军终于露出了一丝笑意,拍拍女儿的手,道:“倾城。”
冯倾城看向霍震霄,甜甜的笑了。
霍震霄呼吸一滞。
冯将军道:“震霄,倾城是我的长女,她乱世出生,从小颠沛流离,没有我陪着。你是个好孩子,大有前途,我希望你能替我好好待她,将她捧在手中,视如珍宝。”
冯倾城的笑容忽然消失了,垂着头没有说话。
霍震霄牵起她的手,坚定地说道:“伯父放心,我一定会照顾好她,让她过上她喜欢的生活。”
冯倾城呆呆地看着他,似是不解。
冯将军和蔼地点点头。

“谢谢。”冯倾城被霍震霄拉着转了一圈,靠在他怀里轻声说道。
霍震霄也小声道:“不客气。”他松开冯倾城。
一舞结束。
冯倾城端着一杯香槟,走到窗台处,望着天空沉默不语,一行大雁飞过,无缘无故的多了几分凄凉。
“你吃那么少,不饿吗?”霍震霄走到她身边,顺手抽走她手中的高脚杯。“女孩子少喝点酒。”
冯倾城忽然笑了,道:“霍震霄,在你眼中,女孩子可以做什么啊?”
霍震霄挠挠头,道:“做什么都可以,别让自己受伤就好。”
冯倾城微微一愣,随后笑了,道:“你真温柔。”
霍震霄看出她已经有些醉了,道:“我们出去吧。”
冯倾城原本已经有些昏昏沉沉的,听到这句话忽然精神了,她压低声音问道:“去哪儿?”
“跟我来就对了。”霍震霄伸出手,问道:“一起走?”
冯倾城看着他的掌心,过了许久,把手放了进去,食指指尖轻轻点了霍震霄的掌心一下,撩的他心底痒痒的。
冯倾城已经忘记霍震霄是怎么带她出去的了,只记得他们两个一身正装,看得路人都有些奇怪,霍震霄把西装外套给她披在了肩上,念念叨叨了很久,还眼神不善地看着几个人。
他们走过了大街小巷,看了很多的人和景。
这是冯倾城第一次发现天津城这么大,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。
她兴奋地喊着什么,最后只能换到霍震霄无奈的笑容。

评论(6)
热度(13)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