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—— 无由<五、结>(霍震霄X冯倾城)

[阅读须知]

雨立方少爷X军阀大小姐
OOC有,瞎编有

[废话]

没有完结,剩下一个小小的番外了诶嘿
删除真人tag

[正文]

五、远行

霍震霄出狱的那一天天气晴朗,桂生在车里坐着,冯倾城靠着汽车车门有些昏昏欲睡,忽然被人伸手弹了一下脑门,只能捂着额头恼羞成怒地看着对方。
霍震霄笑眯眯地看着她。
“震霄!”冯倾城一下清醒了,有些激动地看着他。
陈峥在一旁看着,想到段香云,幽幽地叹了一口气。
桂生从车里出来,看着有些消瘦的儿子,轻叹了一口气,拍拍他的肩膀,道:“这次有点长进了?”
霍震霄嘿嘿笑了两声,随后对桂生道:“娘,我想和您说件事。”
“什么事?”桂生微微挑眉。
“是我和倾城的事情。”霍震霄拉过冯倾城。
冯倾城有些讶然,不解地看着他。
“说来听听。”
霍震霄攥着冯倾城的手,正色道:“我希望倾城可以先去英国学习,她是医学生,成绩也一直很好,她的天赋不该被埋没。”
桂生打量了二人一番,沉默了许久,直到冯倾城的手心已经有了汗珠,她才道:“也是,年轻就该多闯闯。我同意了,至于那个人,你自己去说就是了。”
“知道了,我回头带着倾城去上海。”霍震霄轻快地说道。
陈峥感叹道:“你们倒是挺好,奔着上海见家长去了。”
霍震霄推他一下,笑嘻嘻地说道:“我带你去见你干爹。”
“啊?真的?你……你认识我干爹?”陈峥一脸惊讶地追问道:“他可是永鑫公司大老板,你怎么认识的?”
天知道他就随口吹牛皮而已!
桂生微微挑眉,随后带着笑意道:“干儿子,叫干妈了!”
陈峥眨巴眨巴眼,一旁的冯倾城才小声提醒道:“霍——”
陈峥恍然大悟。
能把他和霍震霄完整地捞出来,还姓霍,哪儿有这么巧的事?
“干妈!”
桂生笑着应了一声。
霍震霄拍拍他的肩膀,道:“怎么样?要不要我带你去上海闯一闯?”
“行啊。”

结、相送

霍震霄帮冯倾城提着行李,一边叮嘱道:“你一个女孩子在国外要小心些,别乱来,外国人的地盘,我也不在,帮不上你。”
冯倾城跟在他旁边,莞尔道:“你每次教训我就是‘你一个女孩子’如何如何,就没有新鲜点的开头吗?”
霍震霄无奈地说道:“你啊……”他顿了顿,想到自己和冯倾城第一次见面时的约定,道:“其实……国外比国内安稳,你要是想留在那里继续学习……也……也挺好的。”他说到这里,停了下来,静静地看着冯倾城。
冯倾城低声嗯了一声。
霍震霄从她的眼神中读出了坚定,把箱子递给了她。
“你去吧,我看着你。”霍震霄轻轻推了她一下。
冯倾城看着他,笑着说道:“再见。”
“再见。”他挥挥手。
冯倾城走了几步,又折了回来,放下行李箱,一下扑到了霍震霄怀里,凑近他的耳边,小声道:“等我回来。”
霍震霄微微一愣,搂紧她的腰,露出一个笑容:“好,我等你。”

评论(4)
热度(14)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