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[丑逼溜了,socialsocial]
“LOFT,起源于纽约SOHO区,代表高大而敞开的空间,具有流动性、开放性、透明性、艺术性等特征。LOFT空间中,年轻人们可以 随心所欲地创造自己梦想中的家、梦想中的生活,丝毫不会被现有的框架束缚或限制。”
——来自百度百科LOFTER词条
所以哪儿来的太平洋警察,傻了吗?真心想说,想看资讯微博豆瓣百度贴吧啊,醒醒吧,LOFTER产粮那么多家也没见哪家强行清场的——
想管理百度贴吧欢迎您,想看资讯新浪微博欢迎您,想扒皮豆瓣知乎欢迎您,再不济自己组建后援会去。
LOFTER产粮的真心多,为啥要强行禁言人家,不看啊,不看啊,不看啊!你不会不要点进去吗?手贱点进去非要强行说自己被喂屎,我该怎么拯救你我的小傻瓜_(:з」∠)_
每天看到你们管这个管那个,我也很烦啊,我也感觉自己像被强行喂屎啊,好不容易下去又刷上来,我tag都取消订阅了emmm
放各自一条生路吧可
[表情包来自我的果,我好爱这个哈哈哈]
[小声逼逼:有人会来找我畅谈人生和理想吗?]
[我过气了吗?]

评论(33)
热度(5)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