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—— 【小森】窥伺(1)

【废话】

短篇,五章内完结(预计三章,不包括我的黄色废料)
黄色废料回收站又来了(bushi)

【正文】
(1)

  “一小时多少钱?”
  “二十。”
  “这么贵?”
  “就这个价,不给可以滚。”
  “OK,先来五个小时的。”
  小森接过女孩子双指间的红色纸币,不经意地扫了一眼她,她染了红色的指甲油,指尖圆润,一看就是精心修过,他又扫了一眼她的脸,估摸着对方可能比他大几岁。
  女孩子随手把宽松的外套脱下丢到一边的沙发上,露出里面被黑色吊带裹挟着的姣好身材,她从架子上利落地抄起台球杆,倚着台球桌等待着。
  小森看了一眼挂钟,下午四点三十五,他惯例拿起三角架,扬扬下巴,道:“球袋里有母球。”说完就走了。
  女孩子也不在意他的态度,只一杆打散了球,随后倚着桌子望着窗户,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  小森一开始还注意着她的动向,但看她除了发呆就是在打球,慢慢地也放松警惕了。
  
  九点四十了。
  今天是曼波固定去探望周泽农的时间,而恰巧店里出奇的没有什么人,如果不是还有一个女生,小森早就去周泽农那里蹲曼波了。
  小森在等待中有些烦躁,他当然能猜到曼波和周泽农此时此刻在做什么,毕竟窥视这种事有时也会上瘾。
  想到他渴望的女人在别的男人怀里千娇百媚的样子,小森就觉得难耐。
  愤怒、焦躁、紧张……所有情绪变成了一锅烧焦的粥,粘人又恶心。
  
  空荡荡的台球厅中,女孩子忽然发话了:“拿瓶水。”
  小森不情愿地拿了瓶水走过去:“十块。”
  女孩子知道他在漫天要价,却爽快地掏出了十块钱,道:“剩下的算你的服务费。”说完,她拿过小森手中的矿泉水,拧开瓶盖灌了起来,她喝水的样子简直不像女孩,矿泉水顺着她的嘴角流下,晕染了她的口红,落入无尽的黑色中。
  小森开口道:“差不多到点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  她看了一眼挂钟,道:“还有四分钟。”
  小森有些烦躁地看了一眼她,语气更加恶劣:“滚!”
  女孩双指夹着二十块钱递到他眼前,道:“喏。满意咯?年纪不大,赚起钱来倒是很不手软,给你,花钱买个清净,让我把这五分钟过完。”
  烦躁的情绪蒸腾而上,小森一把将她推到窗边,窗户还没关上,她匆匆扶着窗台,上半身悬在窗外,夜风拂过她黑色的长发,她对上小森的眼睛,却好像一点都不害怕,只是用气音道:“你生气啊?”
  小森看着她那双黑色的眼睛,那双眼睛圆圆的,却在眼尾上调,让女孩凭白无故多了几分妩媚,塑造出了与她的年龄不相符的成熟感觉。
  女孩说话的时候吐出一股湿气,小森嫌恶地转过脸。
  她嗤嗤笑了笑,语气里带着几分挑逗: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  小森猛地转过头,恶狠狠地开口道:“你信不信我把你推下去?”
  “为什么不信?”女孩转过头看向窗外,忽然抬起手比了个安静的手势,道:“安静。”
  小森顺着她的目光看了过去,似乎是某个学校下课了,有的学生恰巧路过台球厅,她看着的是一个男生,看着瘦瘦高高的,戴着眼镜,手里还拿着书,毫无疑问应该是一个好学生。
  女孩紧紧盯着他,原本故意带着挑逗意味的表情变得认真起来,仿佛进入了自己的世界。
  那一瞬间,小森却好像在她身上嗅到了同类的味道,他不由自主地放松了下来。
  大概过了一分钟,男生的身影从窗口消失了,她才转过头看向小森,露出一个笑容,道:“谢谢配合,我要去忙了。”说完,她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小森,拎起沙发上的牛仔外套穿好,推门走了出去。
  曼波恰巧走了进来,她看了一眼女孩的背影,这才走了进来,道:“我回来了。”
  小森忽然变成了被驯化的乖巧宠物,走到曼波身边道:“姐。”
  曼波脱了外套挂好,理了理垂在耳边的卷发,道:“今天人不多?”
  “就刚才那个。”
  曼波给自己倒了一杯酒,道:“听你语气不好,认识呀?”
  小森立刻否认:“不认识。”
  曼波半开玩笑道:“不会是为了看你来的吧?”
  
  她当然知道小森的相貌出众,时常受到女孩子追捧,如果不是他本人没这个意愿,想做他女朋友的女生能排一条街。
  
  “不可能!”小森矢口否认,随后道:“说不定是个条子。”
  “不会吧。”曼波皱了皱眉头,道:“你是不是太敏感了,哪有那么瘦的女孩子做那个的,而且她年纪一看就很小,怎么做?”
  “年纪小?”
  “一眼就能看出来和你年纪差不多,哪有年纪那么小的警察。”
  小森眯了眯眼。
  
  第二天这个女孩子又来了,熟悉的百元大钞,打球发呆,只不过这次曼波也在,她呆到了九点四十五,目送着那道身影消失,然后潇洒地离开。
 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,一如既往。
  曼波很快也明白了这回事,女人的心总是柔软的,尤其她此刻和这个等待的女孩的处境很相似,同理心让她格外喜欢这个女孩子。两个人偶尔会闲聊几句。
  
  “你每天这么看着他,也不去和他说话,不觉得难过吗?”
  女孩却比这个纯真热切的女人更加透彻:
  “我喜欢他是我的事情,和他没有关系,只要能喜欢他我就很高兴了。”
  小森手一滑,差点把母球捅进球洞。
  如果不是过早意识到了女孩骨子里和他如出一辙的占有欲,小森都要相信她的话了。
  曼波听了很受感动,这让她更加确信自己现在对周泽农的坚守是正确的,于是她去周泽农那里更加频繁了。
  小森很不满意。
  
  曼波让小森只收女孩子一半的钱,小森双倍的收,希望能够借此把这个灾星赶走,然而女孩像是扎根在了台球厅,无论晴雨,她总是按时到来。
  有一次小森趁着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开口道:“喂。”他连叫了好几声,女孩都没有搭理他,小森只好走过去推了她一把,道:“叫你呢,你聋了啊!”
  “嗯?”女孩也不生气,只是眨巴眨巴眼睛问道:“你是在叫我吗?”
  “废话!这儿还有别的人吗?”小森没好气地开口道:“你以后别和我姐说那些什么‘真爱至上’的废话!小心我收拾你,明白了吗!”
  女孩定定地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
  小森被她盯得浑身不自在,不由道:“傻X……”
  “你才傻X——我在想一件事情。”女孩振振有词:“你是只会喊我‘喂’吗?我又不是没有名字。”
  “……你说过?”
  她凑近小森,道:“你可以叫我唐戈。”
  “你他妈想占便宜想疯了吧——”
  “我姓唐,金戈铁马的戈。”
  小森才想起曼波曾经喊她小唐,想必是为了避免“堂哥”的尴尬,他好半天才挤出一句:“喂——”
  唐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

评论(12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