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—— 【秦时明月/天行九歌】【男神X你】#感恩节特别篇#此生有幸[聊聊你们的初遇]

【秦时明月/天行九歌】【男神X你】#感恩节特别篇#此生有幸[聊聊你们的初遇]

失踪人口回归w感恩节快乐呀小宝贝们w

*注意事项
*OOC有,小学生文笔有,跟风之作,随时完结
*或许这是拆官方cp的BG文(明明就是!)
*我玻璃心别伤害我……
*人最重要的是开心_(:з」∠)_

○盖聂

你第一次遇见他的情形,你到现在都记得。
就算我年龄已经不小了也不用介绍这么成熟稳重的男人给我吧?
你看着对面的男子,他身着一袭白衬衫,一板一眼地坐在那里,和非主流(划掉)年轻人打扮的你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据说人们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会给彼此打分,然后再不断的扣分,最终分道扬镳。
不帮忙端盘子,扣十分。
尬聊,扣十分。
沉默寡言,扣二十分。
不接梗,扣五十分。
……
这样一顿饭吃完,他在你心中已经是负分了。
#我再也不相信老妈了,母女路走到了尽头#
你与他一同走出餐厅,正准备来一套标准的外交辞令,忽地有几个小孩子跑过来,撞到了你的身上。之前在餐厅凉快的地方待久了的你一下子头晕目眩起来,眼看着就要摔在地上。
你正想着要不要准备好手机给自己打个急救电话的时候,他一下子搂住了你的腰,拯救了你摔倒在地的命运。
阳光下,他的眸子好像蕴含着无限的深情与温柔。
你的心跳快得像是要爆炸一样。

○项少羽

说实话,你对项少羽这个初中同学一点记忆也没有。
所以当他在同学聚会上主动和你说话的时候,你只是露出一个礼节笑容,客气了一句:“好久不见。”
“对呀,好久不见。”他熟稔的和你打招呼,好像和你很熟悉的样子,与你聊天。
你虽然有些不适应,但是也没有说什么。
“哇,这么多年过去了,你还是没长高啊。”
一下子被戳了痛脚的你碍于人多,没有发作,没想到他比你还急,一下站在你面前道:“没想到过了这么久,你还是这么蠢啊!”
你的心中不由微微一动。
“项少羽,你长高了?”那人一脸不可思议。
你恍惚间想起,那个夏天也是这样,身量还未拔高的少年站在你面前,用清亮的少年音喊道:
“她这样明明很可爱!”
犹如一阵海风,带来阵阵清凉。

○墨鸦

到现在你都没想通自己到底是怎么和墨鸦在一起的。
那是一个有点冷的冬天,你脚步匆匆地回家,却迎面撞上了那个人的胸口,一下子后退几步,他却比你还夸张,一下子坐在了地上。
他抬头看向你,眼神一亮,张口就是——“哎呀!”
你有些胆怯地问道:“你没事吧?”
“我受伤了。”
他指指自己的手,上面因为撑地而磨破了皮。
“对不起啊。”你急忙道歉,随手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块卫生纸替他止血。“很疼吗?都疼的不说话了……”
你微微抬起头,看到他满脸笑意地看着你,眼神格外温柔。
你忽地有些心动。

所以这货果然是来碰瓷的对吧?!大骗子!!!
——“只有我这种高级操作才能碰瓷碰到老婆。”

○卫庄

这是你第一次来夜店——迫于大学室友的威胁,没想到她自己一个人玩嗨了,扔下你不管。
“小没良心的……”你嘀咕着挤在人群中,想要找个安静的地方玩手机。
忽然有人对你上下其手。
你先是一愣,随后有些恐惧地向前挤,希望摆脱魔手。
可那个人始终跟在你的身后。
你简直要哭了,眼眶中已经溢满了泪水。
果然我就不该来!
要是我能再勇敢一点就好了……
动听的乐曲回荡在耳边,你心里却只有恐惧。
正当你恐惧的时候,忽然有人问道:“你在做什么?”
——“You're the light, you're the night,You're the color of my blood.”
“哈?”确定这声音是在和你说话,你有些疑惑地抬起头。
那双眸子注视着你,道:“不就是冷落了你一会儿吗?没必要哭吧?你是谁?”他抬起下巴,看着一直跟在你的身后的中年男子。“跟在她身后要做什么?”
你只能躲在他身后,不敢说话。
已经有人围过来凑热闹,听过他的话便猜测出这个男人对你图谋不轨,议论纷纷,那男人只能夹着尾巴走了。
你侧脸看向他。
真好看。

——结语
——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,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,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,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。

评论(10)
热度(1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