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池池池池

爱发电账号:禁止好耶
话唠体质,渴望评论,为爱发电,我可以的。
非专业追星爱好者,国家一级退堂鼓选手,嗜睡症表演艺术家,重度嗜评论病人,间歇性精神疾病患者,暴躁国王位继承人,精钢刀片回收站站长,更换ID运动发起者,天坑的女儿,在读大学狗。
有事可私信。

—— 轮廓

【文案】
三十二个词语,六十四个汉字,皆是一句“我爱你”。
【阅读须知】
给山雨@山雨风楼的生日贺文,写的是山雨和她的本命张良(秦时良?历史良?)。祝山雨生日快乐,万事胜意~
三十二个词语都出自旅行团的《轮廓》的歌词,这是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,歌词也非常棒~文案和灵感就出自这首歌的网易云热评~

【正文】

○河流
  
  喜欢子房是一条长长的河流,时而高涨,时而平静,但它一直都在,蜿蜒而下,永不停歇。
  
○山丘
  
  记不清是某年某月某日第一次遇到了你,但仅仅是一眼,就坚定了那种喜欢,足够让她怀抱着对他的喜欢越过山丘。
  
○水滴
  
  “山雨,你怎么这么喜欢子房啊?”
  “就是像水滴一样,一滴一滴不断汇聚成汪洋大海,覆水难收。”
  
○冰冻
  
  她看到他站在九公子的面前,对视却一言不发,心也跟着他一起冰冻了。
  
○飞行
  
  她看着他身手敏捷,面对强大的敌人也面不改色的救人于危难之中,动作利落轻盈地像是在飞行。
  
○晚霞
  
  她多想有一个机会和他一起在桑海的海边看日落与晚霞。
  
○勇气
  
  “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人,谋圣之名当之无愧,不应该平白无故地被抹黑!”
  她有最大的勇气去维护他的荣光。
  
○时空
  
  “良见过姑娘。”
  “你……你……子房……”
  
○云游
  
  “离开朝廷,你真的去过那些地方吗?”
  “此心无所羁,不如笑归去。”
  
○海洋
  
  “桑海的海和我们的海,是同一片海吗?”
  “是。”
  “真好啊,我和你看着同一片海啊。”
  
○狂风
  
  山雨对他的喜欢就像狂风旋风龙卷风(大误)!
  
○身体
  
  “子房的身体确实纤细。”
  “……”
  
○降临
  
  “我从来没想过,你会这样出现在我的生命中,从透明的,一点一点,真正的出现在我的眼前。”
  
○呼吸
  
  也许是因为修道的缘故,他的呼吸绵长悠远,像是山谷里的微风,让人安心。
  
○雷鸣
  
  “好大的雷声啊,今天不能出去了……子房遇上这样的天气会做什么?”
  “会与师叔弈棋,大师兄与二师兄会在一旁观战。”
  
○欢愉
  
  “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尊敬和爱戴你,能和你说一句话也很高兴啊。”
  “良也是这样。”
  
○天堂
  
  与君初相识,犹如故人归。
  
○恐惧
  
  我恐你为人误会,不得清明。
  
○流逝
  
  她看到他的身体逐渐透明,一点一点,最后化作了光点,消失在空气之中。
  
○悲喜
  
  “子房!”
  “嗯?”
  “太好了,你还在!”
  
○名字
  
  “一直以来还没请教姑娘的名字。”
  “山雨。山雨欲来风满楼。”
  
○母亲
  
  “子房的母亲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”
  “只记得是温柔与花香。”
  
○阴晴
  
  人生有阴晴,可心中总是晴朗的。
  
○分离
  
  “看来时间要到了。山雨,保重。”
  “子房……也要保重。”
  
○蓝天
  
  她望着窗外那片蓝天,只觉得像是做了一场大梦。
  更是一场好梦。
  
○回忆
  
  “在新郑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。”
  
○爱情
  
  这样的感情,大概也是爱情吧。
  
○清澄
 
  这是最为纯净的感情。
  
○宇宙
  
  或许某一天,他们还会再次相遇,也许是在宇宙的尽头。
  
○始终
  
  “张良,字子房。……”
  “他是很好很好的人。”
  
○未来
  
  怀揣着对他的敬仰和喜爱,她期待着更好的未来。
  
○自由
  
  这是心的自由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返回顶部
©池池池池池 | Powered by LOFTER